形象照2

最近因為某些原因,

畫了許多寵物,

我非常開心這個工作,

看到每個寵物的同時,

我的腦中就會自然出現故事,

簡單的一張照片,

每個表情,

都讓我深深著迷。

形象照3  

排在一起真可愛~(自己說!噗噗)

我發現每個作品都好適合做成明信片或卡片優~!!

下次來試試看^^

電視篇jpg  

這隻貓跟主人一樣很會擺波司,

如果我是貓~就躺在沙發上看一整天電視,很不賴。

下雨了  

這隻貓讓我感覺有些憂鬱,

雨天就待在窗邊看那雨滴滑落,聽那滴滴答答的旋律吧!

懶洋洋白貓 

這是一隻愛撒嬌漂亮的白貓,

想像著他在軟綿綿的床上打滾。

睏了嗎  

憂鬱小生的柴犬,

就是愛度估!!

與小鳥約會  

這隻長毛臘腸很少外出,

他應該會想在草原和鳥兒聊聊天。

戴高帽  

這表情,就適合戴高帽。

形象照

作品不敢說畫的有好,

但都是我每筆用感情很投入很投入的畫,

總覺得畫出靈魂比什麼都重要,

所以即使是很像,

畫面不對勁,

我就會重新畫過。

看到主人收到作品,

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!

我想這就是插畫的魅力,

是我在設計公司裡無法享受到的,

也是我想要的。

 

如果你也有寵物,也想幫牠訂製一個專屬的插畫故事,歡迎聯絡JOYCE優~!!^^

聯絡電話:0960061231

聯絡MAIL:eat58833@gmail.com

 

也可到Pinkoi訂購優~!!

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matrioshka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